影/後援會6月1日府前辦誓師大會 韓國瑜證實將出席

韓國瑜遭爆多年前「王女家過夜」,韓今回應,說上周講他花天酒地,要抹黑適可而止。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遭爆多年前「王女家過夜」,韓今回應,說上周講他花天酒地,要抹黑適可而止。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2020選戰表態「Yes I Do」後,多個團體將辦誓師大會,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韓國瑜今(25)日證實,將出席6月1日在總統府前凱道由後援會所舉辦的誓師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親韓人士透露,在全台基層串連下,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決戰2020.贏回台灣」,確定於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韓國瑜25日上午參加高雄港都盃馬術錦標賽,並親臨主持開幕,在會後媒體聯訪時,韓國瑜表示,6月1日好幾個團體群組與自發性後援會申請凱道,希望我能夠參加,我也同意參加,非常感謝他們。

針對韓國瑜選總統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韓國瑜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韓國瑜回應表示,「尊重柯P的講法」。

媒體詢問有沒有覺得中央在「打韓」?韓國瑜緩頰說,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為高雄爭取捷運經費800億,這是非常好的現象,不因某人當市長中央對高雄爭取的經費就少,但是他也希望中央能夠提供更多協助。

媒體又問,對於外傳中央高官打韓小組直指就是陳其邁,韓國瑜再度緩頰說,對於陳其邁的從中央對高雄的協助非常感謝,我聽到這消息已經聽很多,相信人性是善良的,也相信台灣通過高普考的公務人員、通過嚴格的訓練,能夠為國家、人民效忠,不是為某些政治人物效忠,希望沒有打韓小組這種事。

對於楊秋興請辭兩岸小組招集人,韓國瑜證實已經收到楊的辭呈,但是會極力慰留他,因為現在美中貿易戰問題,讓許多台商想回高雄投資,楊秋興對兩岸交流做很多事,希望楊秋興能夠留下來幫忙,能留下為百姓做事情,也不排除與楊秋興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