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戀愛男友老實報備夢遺了!她羞問夢到啥?答案超崩潰

▲女網友分享與男友的趣事,男友招認夢遺了,但夢境卻讓女網友超崩潰。(圖/翻攝自 Unsplash )
▲女網友分享與男友的趣事,男友招認夢遺了,但夢境卻讓女網友超崩潰。(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血氣方剛,相信每位男同學都有過夢遺的經驗。夢遺本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考慮到夢遺當下究竟做了什麼夢?那恐怕就是會讓女友很在意的心理謎題了。有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與男友是遠距離戀愛,有天男友報備昨晚夢遺了,她隨口一問為什麼啊?男友竟招認他夢到算數學、解方程式太刺激「就射了」,讓女網友超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透露自己與男友遠距戀愛中,每天都會互道早晚安。有天男友說早安時招認「昨晚夢遺了」,女網友好氣又好笑,想說「我們有這麼久沒見面嗎?」男友接著興奮地說,「妳知道我夢見什麼嗎?」女網友又羞又喜,想說應該是夢到自己了吧!

哪知道,男友竟說他夢到「自己在算數學」,一題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解的方程式,突然想到答案!「然後就射了...」女網友聽完後心裡三條線,開玩笑地說自己要去「撕爛他的數學課本」。

爆笑的對話讓其他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有想過方程式的心情嗎哈哈哈哈」、「被數學課本戴綠帽了」、「世上所有東西都會背叛你,男朋友會女朋友也會,只有數學,不會就是不會」、「人被逼急了什麼都做得出來,除了數學」、「妳看看妳,魅力不如一題數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