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演「王大陸的媽」! 大S揭祕講到哭了

▲你覺得大S(左)可以當王大陸的媽嗎?(合成圖)
▲你覺得大S(左)可以當王大陸的媽嗎?(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范曉萱及柳翰雅(阿雅)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最新一集她們去緬甸玩,幾個人坐在一起吃飯時,就瞧見小S趕緊補妝,大S看到便乘機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美過小S,不知道她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最美,而且還一直講到41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預告片段中,大S看到小S在補妝不以為然地說:「外表只是皮囊,有甚麼重要的。」阿雅這時馬上取笑大S:「那妳幹嘛還要猛減肥?」被戳中痛處的大S就冷冷回:「減肥是為了要健康跟工作。」小S才聽到便要大S可以做個很會演戲的胖子,讓大S氣到大駡她:「妳有病啊?」小S則自嘲:「我這病都得了41年,好不了。」

聽到小S自爆年齡,讓大S忍不住說:「請妳不要一直講歲數。」小S隨即表示數字不代表甚麼,但已經9年沒接拍新戲的大S,突然哽咽直呼自己現在都沒有戲演,「他們都是找我去演誰的媽媽、誰的媽媽,最大的是演王大陸的媽媽耶,妳覺得會不會太誇張!」想不到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女主角的大S,居然現在要扮演媽媽的角色。

▲聽到當王大陸的媽,大S(右上)既生氣又悲傷。(影片截圖)

大S的表情失落又氣憤,讓坐在她隔壁的阿雅非常尷尬,好在小S馬上開導大S說:「真正的演員不該有這種想法,很多媽媽都得獎。」阿雅隨即好奇追問:「像是?」想不到小S停頓幾秒之後卻說:「我一下子想不起來。」幸虧這句話一說出來,讓全場大爆笑,連大S也解了氣。

不過也有網友幫忙計算說,大S現在42歲,王大陸27歲,兩個人歲數相差15年,如果大S早熟一點的話,其實也是生得出王大陸的,這麼一來,真讓大S演出王大陸的媽咪,好像也沒有那麼違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