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從嘉義出發 帶台灣打世界盃

▲郭台銘與退休警消人員站一起,誓言為警消洗清汙名,消弭不公不義的事。(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5)
▲郭台銘與退休警消人員站一起,誓言為警消洗清汙名,消弭不公不義的事。(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5)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要消弭台灣不公不義的事,受「媽祖託夢」,將要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今(25)日起一連兩天,在嘉義賴姓地方人士的安排下,到民主聖地-嘉義市及嘉義縣親近人民接地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的座車先到嘉義市賴姓地方人士家,下車即先拜媽祖,在民眾的簇擁下,到嘉義的「媽祖婆」許世賢前市長故居,由許前市長的女兒,即現任監察院長張博雅親自接待。郭台銘表示,將效法許世賢前市長的精神為民服務,從政就由嘉義這個民主聖地出發,找出經濟與民主的價值。

嘉義市長黃敏惠、副議長蘇澤峰、傅大偉、陳家平、孫貫志、鄭光宏、張敏琪、前立委江義雄及鈺通飯店董事長黃國芳等人到場表示歡迎;另有「嘉義市退休警察協會」人員舉「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白布條向郭台銘申訴,郭台銘與申訴的退休警消人員站在一起,同時表明,將為退休警休人員洗清汙名,消弭台灣不公不義的事。

黃敏惠指出,郭董在台灣、在世界的布局代表著台灣人的精神最辛苦的地方,很多人知道郭董要來,都希望請郭董來投資,這裡有最好的機會;雲嘉南是台灣的穀倉,可是經濟却是台灣的谷底,不過這裡很重視教育,所以有最好的人才,我們不難看到全世界很多人才都是從雲嘉南走出去的,歡迎郭董的到來,祝福郭董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郭台銘說,嘉義是民主聖地,也是穀倉之地,但嘉義的經濟却是谷底,所以我們必須要找到一位代表台灣,真正能夠拚經濟、能夠懂科技,能夠打世界盃的,把台灣帶出去,也要從台灣的民主聖地-嘉義出發。

▲郭台銘拜訪嘉義媽祖婆許世賢故居,受到張博雅院長親自接待。(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5)

▲郭台銘到嘉義接地氣,市長黃敏惠到場歡迎(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