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孫協志為富邦開球 大暴投砸中許孟哲差點亂鬥

飢餓遊戲孫協志為富邦開球。(圖/吳政紘攝)
飢餓遊戲孫協志為富邦開球。(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美食遊戲節目《飢餓遊戲》今天出外景到新莊球場為富邦悍將站台,主持人孫協志也首度開球,不過他卻不慎把球砸中許孟哲肩膀,兩人還差點演出「大亂鬥」戲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過去是閃亮之星棒球隊一員,後來自己組了「SUN STAR明星棒球隊」今年初才赴韓國進行友誼賽,平常就有在打棒球的孫協志今日開球時卻不小心凸槌,被眾人質疑是節目效果。

他說:「你們看得出來是故意還是不故意嗎?肯定是不故意的。」一旁的王仁甫立刻跳出來吐槽:「因為開始之前,協志已經去練習了15分鐘,我想他應該是本來想要很帥的投一個好球,但不知道上場前是不是和許孟哲鬧翻了?」

孫協志則強調,早上七點開始錄影,真的要投球有點不穩,沒想到上去還真的投了暴投,他開玩笑說:「男藝人少一個,就是少一個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