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益全開轟2分砲 陳仕朋飆代表作封鎖桃猿

陳仕朋先發。(圖/吳政紘攝)
陳仕朋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主場出戰Lamigo桃猿隊,靠著先發投手陳仕朋8局僅失1分好投,加上林益全單場雙安,1500安開胡,終場以7:1大勝桃猿,一口氣收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推出菜鳥翁瑋均先發,不過他首局就被震撼教育,林益全轟出2分砲,順利先馳得點。

次局富邦更是火力全開,高孝儀、方克偉都敲安,李宗賢獲保送形成滿壘,張正偉、王正棠、胡金龍連續3支安打打回3分,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又拿下該局第4分。

富邦4局下由林益全又敲出適時安打追加分數,單場4打點大爆發,猿隊只有在6局由柏納帝那敲出內野滾地球擠回1分。

陳仕朋主投8局被打5安打失1分(無責失分),6次三振,投出生涯代表作,共用98球,獲選單場MVP。而他生涯曾在4月27日對戰兄弟8局失2分,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