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正吳:將繼續擔任夏普董事長至2021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轉投資的夏普 (6753-JP),公司社長兼董事長的戴正吳,在 25 日於日本大阪的記者會上表示,「到 2021 年度為止,將繼續擔任董事長職務」。而在過去,各界普遍認為戴正吳的董事長職務,只會維持到 2019 年度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日前表示將角逐 2020 總統大位後,戴正吳本人親口向外界表明將繼續參與夏普的公司經營。

戴正吳除了表示其社長職位將會維持到 2019 年度,也再次提到,將在日本人當中尋找接棒人選。而為了培育新的公司社長,也首度向外界透露,在 2018 年展開的共同 CEO 體制當中減少了一名成員,目前是三人體制的狀況。

而關於 5 月 17 日卸任的高山俊明代表董事,夏普也傾向不再找人遞補。而在過去,夏普的高層有社長兼董事長戴正吳、高山俊明代表董事、野村勝明副社長,以及石田佳久副社長共四名成員。

當天,在與大阪市長的會談上,戴正吳董事長提到「身為夏普,在地方經濟的貢獻上,想要作出許多考量」。

而在有關夏普公司位在大阪的總公司舊址,戴正吳董事長表示「在 2025 大阪萬國博覽會之前,正考慮是否能夠興建一棟超高層大樓」,提出了他的構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