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台上熱唱遭惡意攻擊 綠光游移「騷擾胸部」

▲蔡依林台上熱唱,遭雷射筆掃射惡意攻擊。(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台上熱唱,遭雷射筆掃射惡意攻擊。(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25日到北京參加「麥田音樂節」,沒想到在台上演唱時,居然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該雷射光更在她的臉上、眼睛和身上、胸部來回游移,不管走到哪就跟到哪,蔡依林雖然注意到了,但為了完成演出,只好閉上眼睛或盡量躲避,讓大批粉絲氣炸,紛紛留言要主辦單位給個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這次到北京開唱擔任壓軸,身穿銀色連身裙的她,一連唱了40分鐘,但過程中卻不斷遭到一個詭異綠光的掃射,一度射到她的臉上和眼睛,甚至還在她的胸部來回游移,但她仍保持笑容敬業演出,不過粉絲卻氣翻了,心疼說「太沒素質了」、「安檢沒問題嗎?」

▲▼蔡依林台上熱唱,遭雷射筆掃射惡意攻擊。(圖/翻攝微博)




對此,主辦單位做出回應,透露凶手已經抓到,有網友甚至肉搜出疑似當事人的微博,引發軒然大波,而蔡依林的工作室也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她「安全無恙」已請主辦單位追查此事。

蔡依林工作室微博發聲明指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雷射,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並強烈譴責這種行為,而「麥田音樂節」官方微博也發文向蔡依林道歉,且表示26日的演出安檢將更嚴格,以杜絕此事再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