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遭爆「霸凌同學」 受害者:男友同名也被K!

▲孝琳被爆曾經霸凌同學。(合成圖)
▲孝琳被爆曾經霸凌同學。(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不少韓星被爆是校園霸凌者,之前才發生南韓人氣獨立樂團Jannabi的成員尹英賢,被爆在高中時霸凌同學而主動退團,如今韓媒又爆料,知名南韓女團SISTAR前成員孝琳,竟也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有網友A某以《校園暴力me too,真的是不寒而慄》,PO文指自己曾與前SISTAR成員孝琳在同一所中學上學,並持續三年遭其霸凌。A某描述,在學校的三年時間裡,自己不斷受到孝琳霸凌,「經常被(孝琳)搶走衣服和現金等,還因為各種原因在社區的公園遭受暴力」,「我朋友還被叫去KTV,被用電話砸腦袋」,A某同時指出「孝琳之所以對我施暴,只是因為她的男朋友和我男朋友名字一樣」,並坦言「放學的路上,我就得成為孝琳洩憤的對象,當時真希望能出場交通事故就好了,整整三年,我堅持下來了,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我居然沒有自殺!」

▲孝琳(右二)曾是SISTAR的一員。(網路圖)

A某還表示雖然事情已經過去15年了,但自己依然未能擺脫這段可怕的回憶,每當看到電視上出現孝琳的畫面就會轉台,去年A某還曾鼓起勇氣私訊孝琳,希望得到對方的道歉,但並未收到回覆,最後A某指出「校園霸凌的加害者,明目張膽地出現在電視上洗白,實在是太噁心了!」

對此,孝琳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要確認消息,其後則發聲明表示:「大家好,這裡是孝琳經紀公司Bridge。目前我們已看到網上有關孝琳的PO文,因孝琳本人對十五年前的記憶已經不太清晰,目前正在確認事情是否屬實。另外,我們也會親自連繫聲稱自己是受害人的發文者,竭盡全力解決此事,很抱歉叨擾到大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