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超便宜?破千元西裝「只賣一折價」 內行揭暗黑真相

▲鄉下超便宜?破千元西裝「只賣一折價」,內行揭暗黑真相。(圖/翻攝自Dcard)
▲鄉下超便宜?破千元西裝「只賣一折價」,內行揭暗黑真相。(圖/翻攝自Dcard)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鄉下買西裝便宜很多?北部一名網友近日回南投老家,到草屯鎮上一間開業 40 年的西服店購買西裝時,發現店內原價 3280 元的襯衫特價 350 元,幾乎以 1 折價拋售,且老闆在量褲長時,竟直接跪在地上工作,人情味十足。至於為何價錢會這麼便宜?老闆無奈道出真相,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Dcard」發文表示,回南投老家時恰巧要買上班穿的西裝褲,便跟父親到草屯鎮上一間開業許久的西服店,一進到店內,老闆便熱心地湊過來親手測量腰身、褲長,專業服務十分到位。此外,原 PO 瞄到一旁襯衫的標價,竟發現原價原價 3280 元只賣 350 元,讓他不禁驚呼「這老闆太佛了吧!」但又轉念一想「應該是要結束營業了吧?」

▲原PO到南投買西裝只要350元。(圖/翻攝自Dcard)

一問之下,老闆無奈坦言,由於生意越來越難做,店面不久就要收了,聽得原 PO 不禁一陣心酸,和父親決定多買幾件促銷的衣褲,沒想到,老闆竟當場跪地測量褲長,「那畫面瞬間真的很感動,西服店在南投鄉下開了 3、40 年,即使要結束營業了依然秉持著熱忱為客人服務,買褲子還加送人情味,這是屬於我們鄉下特有的味道。」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看到老闆跪下來量尺寸真的很感動」、「哇這價錢真的是打到骨折,生活在充滿人情味的地方真的很棒」、「搭車去南投買都比在台北划算」、「從來沒住過鄉下的人覺得好感動」,不過,也有不少內行人點破關鍵「那個原價其實看看就好」、「這種衣服原價都會標很高,其實很便宜的,我打工賣場進的衣服也這樣」、「太天真了,我住鄉下也是一堆超普的 T 恤原價 2000 特價 290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