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遭大陸官媒酸洗白 范冰冰罕見發文回嗆

▲范冰冰因陰陽合約被大陸政府封殺。(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因陰陽合約被大陸政府封殺。(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大陸當紅女星范冰冰因為捲入逃漏稅疑雲消失近1年,不但被罰款近40億新台幣,還發長文公開認錯。范冰冰近日復出動作頻頻,也被外媒證實依舊會出演好萊塢諜戰片《355》,但她前陣子到西藏做公益,卻被大陸官方媒體影射想藉機洗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臥病不起。(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在西藏做公益時,因為高山症導致流鼻血,吸純氧和打點滴的照片被PO到微博上,沒想到大陸官媒《中國新聞網》同樣在微博回應:「任何單純的公益行為都該鼓勵支持,但切莫試圖將此做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公眾和法治社會的貢獻者、犧牲者經不起這樣的傷害。」


▲范冰冰看起來相當痛苦。(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疑似不滿長期支持公益的行為被說成是洗白,在微博回嗆:「修行不在廟裡,不在香裡,也不在儀式裡,不在經文裡,更不在話語裡,而是在心裡生成的行為,你了知因果而生成的智慧,這世上任一件事便是修行。相比質疑與辱罵,孩子們的生命和健康更為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