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270K還有房!工程師徵女友「每月送大禮」 這點GG了

▲有房月入270K!工程師徵女友「每月送大禮」,這亮點GG了。(圖/翻攝自pixabay)
▲有房月入270K!工程師徵女友「每月送大禮」,這亮點GG了。(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高薪、有房,卻少了女朋友!香港一名 42 歲的工程師感嘆,自己雖然相貌平凡,但月入 6.8 港幣(約新台幣 27 萬元),且有一間 15 坪的房子,卻遲遲沒有另一半,便在網路發文列出條件,盼能找個簡單的女孩陪他共度生活。不過,有眼尖女網友發現其中一項亮點,隨即按下右上角的「 X 」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工程師在「香港論壇區」發文表示,自己雖然相貌平凡,但職業是高級工程師,月入 6.8 萬元港幣,平時興趣是爬山、運動,每年至少會旅行 5 次。不過,礙於性格較沈悶,今年 42 歲的他過去只有 2 次戀愛經驗,「我想找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陪我逛街、看電影、吃飯、騎單車,去旅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可以天天接女友下班,一個月準備一份小禮物,大節日的時候就送花和較貴重的禮物等。」

貼文一出,短短 2 天就吸引超過 1.5 萬瀏覽人次,但有不少女網友發現,該名工程師身高只有 161 公分、體重僅有 52 公斤,身型矮小,紛紛殘忍拒絕「連我都比你高了...」、「這身高是致命傷」、「什麼都好,太矮不行...」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也是有人很矮但很帥的啊,除非原PO要求太高」、「用錢找到的女人,你覺得她會付出真心嗎?」「你這樣跟買一個外籍新娘有什麼區別?」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