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6月廈門登場 吳敦義「因府來函」確定無法出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27)日證實黨主席吳敦義因為受到「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法,與總統府來函延長2年管制之下,確定無法前往中國大陸出席6月中旬舉辦的海峽論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海峽論壇舉辦期程,曾永權表示,他已經受吳敦義指派於6/15-16帶團前往對岸廈門參加,相關手續正在辦理中。自第三屆海峽論壇後,本次為第十一屆海峽論壇,曾永權說,歷經八、九年再次參加作為海峽兩岸基層勞工、宗教、青年、工商界交流平台的海峽論壇非常有意義;至於國共論壇還在接洽當中,尚未有最後定論。

另外,曾永權今天在中央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周知全體黨員與黨代表,國民黨全代會訂於7/28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大會開會重點為通過國民黨第十五任總統候選人提名名單,同時將與黨提名第十屆立委提名同志聯合造勢。

至於五人小組進度,曾永權表示,將於6月上旬完成6名會談人士的意見徵詢,明(28)日與張亞中教授會見,其餘人士都在持續聯繫中。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27日在中央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周知全體黨員與黨代表,國民黨全代會訂於7/28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27日在中央黨部一樓張貼「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周知全體黨員與黨代表,國民黨全代會訂於7/28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圖/國民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