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KID難忘舊情 證實許維恩無縫接軌新戀情

▲吳宗憲對明年總統大選表態。(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對明年總統大選表態。(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女星許維恩前年11月和KID傳出分手後,過沒多久就被爆出曖昧大馬籍師弟呂銳,但雙方都未承認戀情,沒想到昨(26)日呂銳突然在IG發表愛的宣言,對此吳宗憲昨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徒弟KID近況,忍不住嘆氣:「祝福的話叫他如何說得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銳PO出和許維恩在夕陽下相互依偎的親密照。(圖/翻攝IG)

雖然許維恩和KID已經分手多時,但吳宗憲透露正在當兵的KID一直未走出情傷,爆料許維恩和呂銳是同門師姊弟,潛移默化下難免日久生情,無縫接軌新戀情讓KID難以釋懷,等於是被「小兵變」。

5b2088f83088d324182cda8e_201806131101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
▲藝人KID(右)和許維恩情已逝。(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表示KID一放假就會和他聯絡,但他只能要對方好好當兵,「不然要怎麼辦?難道把槍帶出來?」還說KID這種放假最悲傷,因為沒有辦法離開軍營後就直奔女友家。吳宗憲也提醒KID,身為藝人無論身後發生什麼事情,上了舞台就不能表現出來,而是要把歡樂帶給大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