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雷射筆照眼 釣出阿信心疼「這樣回」

 ▲Jolin演唱時被雷射筆掃射,阿信留言關心。(圖/翻攝IG)
▲Jolin演唱時被雷射筆掃射,阿信留言關心。(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25日參加北京麥田音樂節,在舞台上盡情演出時,卻被台下觀眾拿綠色雷射筆照眼睛,敬業的她仍若無其事完成整場演出,隨後也透過工作室報平安,而「緋聞男友」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留言安慰Jol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台上熱唱,遭雷射筆掃射惡意攻擊。(圖/翻攝微博)


蔡依林在北京麥田音樂節表演時,被台下一位觀眾拿雷測筆照射眼睛,健康狀況令外界擔心,隨後Jolin也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報平安,當下工作人員就沒收觀眾那隻雷射筆。Jolin一連在IG發了4則貼文,儘管沒提到雷射筆一事,粉絲仍留言關心偶像,連「緋聞男友」阿信也留下難過的臉,加一滴水滴,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再度暴動。


▲Jolin敬業完成整場演出。(圖/翻攝IG)


阿信雖一字未提,每每在Jolin的貼文裡,都只留下兩個表符號,不過這次他不嘟嘴,而是留下難過的表情,粉絲也看出阿信在關心Jolin的雷射筆事件,網友見狀欣喜回覆,「主唱大人要保護公主喔」、「你很留意啊,很在意呢」、「 哥,姐就交给你了」。


▲阿信留言關心Jolin。(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