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女星自曝床戲片段 嬌喊「刺激又舒服」超敬業

▲劉樂妍身材姣好。(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身材姣好。(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曾是女團F4成員,她長年旅居中國對台灣政治議題頗有意見,因此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她在大陸拍戲,還大方在臉書公開床戲過程,嬌喊:「昨晚真是太酸爽,太刺激,太舒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長期旅居中國。(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近日為電影《荒誕與意外》拍攝床戲,她在臉書公開了一段「床戲」的畫面,寫上:「感謝導演為我安排荒郊野外這麼一場精彩的床戲,昨晚真是太酸爽,太刺激,太舒服了。」言語中的「床戲」形容得令粉絲都害羞了。


▲劉樂妍演一具屍體。(圖/翻攝臉書)

畫面中,只見劉樂妍躺著被菊花圍繞,身上還蓋著白布,眼睛閉起正在拍攝死亡的戲,這段劉樂妍只需躺著演屍體,她透露這場戲「躺的我腰酸背痛。」劉樂妍敬業的拍攝,也獲得導演倪偉稱讚:「樂妍的敬業讓我們劇组的人刮目相看……很多工作人員給我說這才叫專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