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明星賽票選剛開跑 王柏融擠進外野手前10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明星賽票選活動24日才剛開跑,截至今(27)日下午,火腿隊「台灣大王」王柏融就以獨特的台式魅力,目前以2千多票擠身太平洋聯盟前十名,有機會一拚明星賽登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明星賽今年將在7月12日、13日,分別於東京巨蛋與甲子園棒球場開打,去年太平洋聯盟拿下2連勝,目前洋聯以84勝贏過中央聯盟的78勝,今年洋聯監督由西武獅的辻発彦擔任,央聯則由廣島緒方孝市監督領軍。

目前在洋聯外野手排名前三,分別為西武的秋山翔吾、歐力士吉田正尚,與大王的隊友大田泰示,千賀滉大在先發投手項目以壓倒性的票數領先;央聯外野手前三則是鈴木誠也、丸佳浩、近本光司,先發投手則競爭激烈,大瀬良大地、今永昇太、西勇輝、菅野智之等人票數,僅有些微差距。

最近一次台灣球員入選,是當時還效力火腿隊的陽岱鋼,並且2012年至2014年連三年參加,還在2012年拿下明星賽MVP,至於今年明星賽的人選,將在6月24日發表,總教練推薦人選名單,將於7月1日公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