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吳姍儒嫁豪門 吳宗憲曝心聲「金飯碗難捧」

▲吳姍儒現場下廚。(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現場下廚。(圖/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8歲的藝人吳姍儒原本是英文老師,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和爸爸吳宗憲一起奪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獎主持人得主。她日前在節目上分享頂著爸爸的光圈,雖然在娛樂圈有優勢,但小時候也曾因此被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不希望女兒嫁入豪門。(圖/資料照)

吳姍儒透露大約3、4前,有一天吳宗憲開車載她經過信義區,突然語重心長地說:「妳不准嫁給有錢人!」原來是吳宗憲認為女兒活潑外向,嫁入豪門會很辛苦,只希望她過得快樂。吳姍儒聽了相當感動,沒想到吳宗憲接著說:「而且爸爸比他們都有錢!」一句話讓當下感人氣氛瞬間毀滅。

雖然頂著吳宗憲的光環進入演藝圈,吳姍儒在採訪劉德華、郭富城等大牌藝人時,對方都因為和爸爸有私交而對她另眼相待。但吳姍儒也透露小時候,曾被學長姐和老師霸凌,吳宗憲昨(26)日錄影時被問到此事,開玩笑地說:「我是她同學也會霸凌她,她個性太驕縱了,爸爸造下的孽,那是一個過程,人家霸凌妳,妳就霸凌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