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雙螢幕筆電功能強壓蘋果 30周年多款新品齊亮相

▲華碩今(27)日舉辦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除了於會中盛大發表一系列周年特別版產品外,亦同步揭曉前所未見的ASUS創新產品。(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華碩今(27)日舉辦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除了於會中盛大發表一系列周年特別版產品外,亦同步揭曉前所未見的ASUS創新產品。(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27)日率領團隊舉辦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不僅於會中盛大發表一系列周年特別版產品,亦同步揭曉前所未見的全新ASUS PRIME Utopia概念主機板、ASUS ZenBook Pro Duo / ZenBook Duo筆記型電腦與 ASUS ZenScreen Touch可攜式螢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圖右二)、共同CEO許先越(圖左一)、共同CEO胡書賓(圖右一),以及Intel 客戶運算事業群副總裁 Chris Walker(圖左二,在今(27)日的華碩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中齊亮相。(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今年適逢華碩品牌成立30周年,對此華碩推出多款30周年特別版系列產品,包括:「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與「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且所有產品上都能清楚看見華碩設計中心專為本次30周年精心打造的紀念Logo(如同箭頭般的線條輪廓)。


▲「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的外型相當時尚,並內建新一代ScreenPad 2.0智能動態觸控板,宛如第二螢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電機身上蓋採用奢華的珍珠白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打造。(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過去三十年來,華碩很榮幸有機會為所有科技愛好者、遊戲玩家、創作者,以及講究品味的廣大消費者服務。對此施崇棠感到非常興奮和自豪,這一路走來,除了永不妥協追尋無與倫比,亦充分發揮眾智不斷成長茁壯;未來數十年,華碩仍將懷抱對創新與科技的熱情,為每位使用者擘劃無所不在、最智慧便捷的數位新生活。

這場記者會中,除了30周年特別版系列產品別具意義外,華碩更推出多款相當亮眼的新品,包含像是 ASUS ZenBook Pro Duo (UX581)筆記型電腦,產品獨具極具革命性的 ScreenPad Plus第二觸控螢幕(寬度與顯示螢幕相同),可無縫串接主顯示器,搭配整合多項便利工具與應用程式的ScreenXpert軟體,能讓內容創作者在執行多工作業時更事半功倍。筆電螢幕採為4K UHD窄邊框觸控螢幕,而3840 x 1100 的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則是與NumberPad虛擬數字觸控板相輔相成,將輕鬆滿足使用者各種日常所需。


▲ASUS ZenBook Pro Duo (UX581)筆記型電腦,產品獨具極具革命性的 ScreenPad Plus第二觸控螢幕。(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5.27)

另外也相當吸睛的ASUS ZenScreen Touch MB16AMT可攜式螢幕,則是擁有900g、9mm輕薄機身,配備續航力達4小時的7800 mAh大容量電池,以及15.6吋Full HD IPS十點觸控顯示面板,可相容不同長寬比和解析度Android手機,並能直接透過螢幕操控手機中的Ap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