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 眾企業踴躍參與擁抱新住民

▲從左至右,本會李佳霈董事、尤英夫董事長、愛心大使王曉書、愛心大使張珈瑜、王仁雋董事共同呼籲大家愛心關懷新住民子女。(圖/資料照片)
▲從左至右,本會李佳霈董事、尤英夫董事長、愛心大使王曉書、愛心大使張珈瑜、王仁雋董事共同呼籲大家愛心關懷新住民子女。(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賽珍珠基金會是臺灣唯一長期專注認養扶助跨國婚姻子女的社福組織,為了扶助更多經濟弱勢新住民子女,尤英夫董事長與李逸詩常務董事,和李佳霈、周珊旭、王仁雋等董事攜手於22日舉辦「珍新相伴 愛無止盡」慈善晚宴,邀請聽障名模王曉書、名模張珈瑜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能集結臺灣愛心,幫助新住民子女成長自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基金會董事長尤英夫表示,該會在臺服務超過50年,迄今已認養扶助逾千名孩童穩定生活。因為眼見各地需要協助的新住民子女日漸增加,特別呼籲各界踴躍捐獻愛心,幫助賽珍珠基金會將認養服務擴及全臺,讓所有經濟弱勢新住民子女都能受益。

2 ▲慈善拍賣得標者賽珍珠基金會李三財董事與捐贈者成億壁紙丁三光董事長合影 。(圖/資料照片)

此次「珍新相伴 愛無止盡」慈善晚宴邀請了聽障名模王曉書、名模張珈瑜擔任愛心大使。王曉書對於擔任愛心大使的工作感到非常高興,她說許多新住民會遇到語言障礙,而自己身為聽障人士,對於溝通困難這點,特別感同身受。希望可以盡自己微薄的力量,懇請大家踴躍捐助。

另一位愛心大使張珈瑜,擁有自創的太陽眼鏡品牌,為了呼籲社會大眾關懷新住民子女的處境,特別將其品牌商品捐出來義賣,希望能協助基金會將愛心擴及到更多需要幫助的新移民家庭。

3 ▲賽珍珠慈善拍賣晚宴愛心雲集、盛況空前。(圖/資料照片)

長年力致力於公益的董事李佳霈是一名忙碌的女企業家,這兩年了解了賽珍珠基金會對於新移民家庭的照顧,讓她很感動。此次活動很感恩她的企業好友們支持認桌12桌與提供超過10件價值不斐的精品上台義賣,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所有有能力的企業朋友們一起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弱勢家庭,改善他們的生活環境。

4 ▲各界企業與賽珍珠基金會共同關懷新住民子女。(圖/資料照片)

該基金會董事周珊旭表示,每個新住民子女都是臺灣的孩子、臺灣的未來,期待透過大家的愛心,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在健全、安定的環境下成長,透過教育翻轉社會階層,成為支持台灣發展的中流砥柱。

5 ▲現場貴賓競相舉牌、捐獻愛心。(圖/資料照片)

賽珍珠基金會董事王仁雋說,賽珍珠基金會除了對新住民家庭及其子女提供許多的服務和活動外,也希望透過一系列公益活動,喚起更多人關心新住民子女在臺發展、教育議題,進而付諸行動,擴大愛的影響力。

身為該基金會的常務董事-李逸詩,看到基金會一路走來,也感謝道,謝謝所有幫助過該會的善心人,因為有您們的愛,在臺灣已經耕耘50年的賽珍珠基金會才能持續提供服務,幫助新住民家庭跨越文化差異,陪伴新住民子女成長茁壯。

未命名 ▲左起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周珊旭董事以及常務董事李逸詩。(圖/資料照片)

在活動的最後,該基金會董事長尤英夫感動地表示,雖然現在基金會受限於財團法人法的規定,認養孩童的範圍僅限於大台北地區,但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賽珍珠基金會的認養扶助服務終將能擴展至全臺,幫助每位有需要的孩子穩定生活,進而自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