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兇視角!辣模90度彎腰扯「膚色這塊」 一秒爆春光

▲超兇視角!辣模90度彎腰扯「膚色這塊」…H奶秒爆出。(圖/翻攝自IG)
▲超兇視角!辣模90度彎腰扯「膚色這塊」…H奶秒爆出。(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辛尤里作風辛辣大膽,更擁有 H 罩杯好身材,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送性感照片及影片,廣獲大批男粉絲喜愛。今( 27 )日她在 IG 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著細肩帶小背心搭乘高鐵,過程中她突然一個彎腰,胸前豪乳幾乎快要掉出來,讓網友看了全暴動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可見,辛尤里搭乘高鐵準備南下,只見她穿著白色細肩帶小背心,先是挺出傲人雙峰,用雙手捆著頭髮,接著一個接近 90 度彎腰,渾圓北半球瞬間爆出,幾乎快要掉出來見客,而這一連串的動作,目的其實是要撕下脖子上的膚色痠痛貼布。

▲辛尤里一彎腰,G奶瞬間爆出。(圖/翻攝自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車廂滿地鼻血」、「好深啊」、「只有我注意那個溝嗎?」「看了快 10 遍...不說了,先去擦鼻血」、「低頭那一瞬間,我戀愛了」、「那個叫殺龍貼士」,引發熱議。

▲辛尤里時常在IG曬出辣照。(圖/翻攝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辛尤里(@yui_xi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