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跟你說「生理期來」代表什麼?答案曝光:超心酸!

▲生理期最怕血染床單 她曝「防漏秘訣」:安心睡到天亮(示意圖/pixabay)
▲生理期最怕血染床單 她曝「防漏秘訣」:安心睡到天亮(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聊天聊到一半,女生突然跟你說「那個來」意味著什麼呢?究竟是身體不適,需要有人陪,又或者其實只是藉口,不想你再煩她?日前就有網友在 PTT 發問,結果鄉民一致認為這代表「我已經夠不舒服了最好是別惹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昨( 27 )天在 PTT「 WomenTalk 」看板中表示,早上跟一個女性友人聊了一下,聊到一半對方突然說她今天生理期來 很不舒服,他並好奇詢問大家「請問她想表示什麼?1.我很不舒服,中午可以幫我帶杯紅豆湯或是熱可可嗎?2.我很不舒服,跟你聊天讓我更不舒服,給我滾。」

問題曝光,多數網友全都選後者,留言「 2 有自知自明給推」、「 2 趕快閃,已經不舒服還要看到你更噁心」、「2 離我遠一點」、「 2 二樓翻譯正確」、「我女生選 2,本宮不想聊了」、「絕對是 2 」、「已經夠不舒服了最好是別惹我」。

不過,也有人認為,「沒什麼意思,就是不舒服想抱怨而已」、「你想太多了,就抱怨而已」、「應該是想討個拍,然後希望別被打擾」、「意思就是情緒會不穩吧!」「她需要關心」。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