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東京行〉日本經濟大臣:川普想加速貿易談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認為,美國總統川普在本次日本行的演說中,可能暗示今年八月份美日貿易協議,將有機會出現進一步的進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在發表演講會後對媒體表示,他希望兩國之間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時間點可能在八月,這將對美日兩國都好,特別是在貿易問題上。

日本經濟大臣茂木敏充針對川普的談話表示,他認為川普的發言,意旨他希望兩國之間能有快速的對話,對美日兩國創造雙贏的發展。

茂木敏充也談到,他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的會面,幫助彼此了解到兩國在貿易協議上的分歧,未來在溝通上需要去解決的地方。此外茂木敏充也同意,美日雙方需要縮減兩國貿易談判中,兩國的差異距離。

儘管日本當局否認,目前還未決定與美國是否在八月有確切的貿易協議日期。

美國當局目前正在與多個國家談判貿易協議,包括日本與歐洲等,目的是要降低美國的貿易赤字,以及消除可能不平等的貿易條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