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射肩加「怪物轟」 貝林傑大爆發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道奇隊主砲Cody Bellinger(貝林傑)今天在面對大都會隊比賽中,不但上演「雷射肩」還在3局砲轟強投Jacob deGrom,加上賽揚強投Clayton Kershaw6局失3分好投,終場道奇以9:5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llinger先是在首局,接到Todd Frazier敲出的「安打」,他在外野直傳本壘,把Michael Conforto刺殺在本壘前。

3局上道奇隊靠著Bellinger的陽春全壘打,一棒取得領先,而這支全壘打也被轉播單位主播稱為是「怪物等級」全壘打。

道奇隊利用6局下Enrique Hernández3分砲在內,單局攻下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4分差贏球。

Cody Bellinger單季19轟,打擊率高達3成83,49分打點,有機會爭取三冠王寶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