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黑韓國瑜?黃復興黨部下令「立即解散或退出」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黃光芹「吃喝嫖賭」的指控,用念佛經回擊。(圖/影片截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黃光芹「吃喝嫖賭」的指控,用念佛經回擊。(圖/影片截圖)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在即,傳出藍營內部出現「挺郭台銘、黑韓國瑜」風潮,被點名的黃復興黨部今(28)日重申選舉期間恪遵黨務中立立場,並下令若有人私自成立聯誼會或網路社群必須「立即解散、更名或退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復興黨部今天重申「選舉期間,恪遵黨務中立」,已經要求所屬各級幹部應恪遵黨務中立,於黨中央完成初選提名前,不得對某一特定擬參選人有聲援、造勢或助選的行為。

黃復興黨部強調,嚴禁黨部同志在未奉核准,擅自以黨部名稱私下成立組織 ( 含聯誼會、網路社群等 ),並藉此發表個人看法,也要求已成立者應立即解散、更名或退出。此外,黨部各級公務網路社群 ( 臉書、Line等 ),應審慎核查貼文發言內容,於黨中央完成初選提名前,不得對某一特定擬參選人有聲援、造勢或助選行為,亦不得對國民黨同志有謾罵攻訐言論,一旦發現應立即刪除。

另外,黃復興黨部所有幹部未經許可,不得以該黨部各級職銜參加政論性節目或組織網路群組,亦不得使用印有該會圖誌的戰鬥背心或旗幟,對外發言或參加競選造勢活動,更不得有為非國民黨提名 ( 徵召、核准 ) 候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其他公開助選行為,或具名擔任該候選人競選組織任何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