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3天!喬爸回擊「人渣說」 爆喬媽有情緒控管問題

▲喬喬私底下很黏喬爸。(圖/臉書)
▲喬喬私底下很黏喬爸。(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1歲童星于卉喬(喬喬)因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到關注,戲中她被失和的父母夾在中間,無奈戲如人生,喬爸與喬媽離婚多年,日前喬媽因肺腺癌離世,同時爆出因喬爸阻撓,導致母女倆長達7年未見面,以及他只顧追討贍養費不顧妻子病情等消息,25日喬爸在告別式上遭親友痛罵「人渣、作秀」,今(28)日經紀公司打破沉默,發表6點聲明一次說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表示,告別式當天喬爸遭喬媽親友辱罵,讓喬喬相當害怕,這部分已向警方備案,透露喬媽始終想保護喬喬,但某些從未與喬爸和喬喬接觸過的親友,不斷對媒體爆料抹黑,「喬喬已經懂得閱讀,看到一堆罵爸爸的新聞很難過。不管是喬媽或喬爸,都希望能讓喬喬開心健康地長大,希望喬媽的親友不要再用媒體爆料的方式,你們傷到的是孩子。」

▲喬喬日前出席公開活動,避談大人間的紛爭。(圖/資料照) ▲喬喬日前出席公開活動,避談大人間的紛爭。(圖/資料照)

公司澄清,喬媽與喬喬已藉由諮商逐漸修復關係,喬喬也多次收到媽媽送的禮物,而喬媽病危的消息,喬喬當下並不知道,所以也無法見媽媽最後一面,至於監護權問題,強調離婚時喬媽直接把監護權給喬爸,喬喬爆紅後喬媽又爭監護權,但她當時赴韓國工作,根本無法照顧女兒,喬喬也承受極大壓力,深怕被媽媽帶去韓國。

當中提到,喬爸曾在法院提出建議喬媽融入喬喬生活,但對方無法配合,後來喬媽因情緒管控問題,法院及兒童心理師判定不適合立即讓母女倆單獨見面,最後因法院和喬爸的努力,才終於藉由諮商師安排兩人會面,並無喬媽親友指控喬爸阻礙母女見面之事。

▲喬喬與喬爸感情深厚。(圖/臉書)

贍養費部分,公司表示,喬媽早已和他們父女約定好每個月匯1萬元生活費,雙方也有討論過如果喬媽走了,對喬喬的照顧不應該減少,「喬爸與喬媽討論的並不只是錢,而是媽媽對女兒的愛,喬喬被照顧的權利也不該減少。」



▲經紀公司發表6點聲明替喬爸澄清。(圖/首符娛樂提供) ▲經紀公司發表6點聲明替喬爸澄清。(圖/首符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