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拚場?王金平:6月有8000人造勢

王金平透露,6月將有造勢活動,人數約8000人。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透露,6月將有造勢活動,人數約8000人。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黨內總統提名,6月1日將「被動」出席支持者幫他在凱道舉辦的造勢,號稱有10萬人到場支持,遭到朱麗琳批評黨內初選就辦造勢「勞民傷財」。今(28)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韓國瑜有這麼好的聲勢,值得向他恭喜,「選舉各方面的努力都是可能的,私下拜訪、公開造勢,各種團體來幫忙,什麼花樣都有、什麼樣式都有,不必在乎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不只台北辦造勢,傳出在初選民調前,台中、高雄造勢活動都在規劃中,王金平透露他6月23日在雲林也有活動,人數約幾7、8千人,「這個是比較宗教、水利會界,農會、部分的這個一般團體」、「那其他全國各地咧,到處都有我的之友會的成立,所以這個也是我們比較小型的,那我們希望他也能夠擴散出去」。

韓粉喊出10萬人上凱道,王金平以2004年,連宋配落選抗議、要求驗票,當時有13萬人上街頭,「就是連宋沒有選上的那一年,那4月13號大家都是做這個抗議的活動,整個我們的凱道滿滿的,人擠到衡陽路、公園路、懷寧街,擠到這個中正紀念堂,中山南路兩邊,景福門兩側那邊都是人滿,然後信義路、仁愛路也是延長很久」、「我不知道,究竟什麼一個(10萬人)場景我不知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