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總統只需15天?柯文哲:反正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透露,如果他參選2020總統,可能只會在選前向市府請假15天,柯文哲今(28)日受訪表示「反正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今天問柯文哲「選總統15天真的夠嗎?台北市長15天可能夠,選總統要全台跑透透」,柯文哲回答「反正我一生都在創造奇蹟。2014那場是奇蹟,一日雙塔是奇蹟,世大運也是奇蹟,2018兩黨夾殺沒死,還是奇蹟」。

媒體追問「2020是要創造超越韓流的奇蹟嗎」?柯文哲回答「奇蹟是這樣啦,每次的奇跡沒有保證下次的奇蹟還會成功,對我來講就是,儘量啦」!媒體問「有信心嗎」,柯回答「我發現,我做事已經不需要信心了,就這樣做,因為我們對勝敗不是那麼在意。誒,我有這種心態,真是太可怕了」。

至於柯文哲最後到底會不會參選?柯文哲說「啊,可是很多我心裡面的想法,也不能拿出來講」,「講真的,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如果現任總統做得很好,其實也不用做的很好啦,支持度有40%,今天什麼事都沒有」、「老實講,在正常國家競選連任者很少輸掉,今天怎麼會搞成這樣,還是覺得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