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要團結 周錫瑋:每天起床看到新聞都心痛啊!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 2020 大選逐漸逼近,有意角逐大位的候選人們互相批評的砲火似乎越來越猛烈,即便黨內同志之間也沒有愛與和平。對此,前新北市長周錫瑋表示,每天起床看到新聞都心痛,都是「網內互打」,周錫瑋質疑,「我們不是說好要團結嗎?」周錫瑋並簽下承諾書,強調初選期間絕不攻擊同黨同志,初選結束後會全心全力輔選黨提名之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今( 28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天起床看到新聞,心痛啊!都是「網內互打」,不是說好要團結嗎?不是說好:贏得大選才是國民黨、中華民國的唯一希望嗎?我們 5 個人又不是不認識,有什麼話不能私下講,非要透過記者「傳話」?

周錫瑋列出許多近日新聞標題,像是「韓國瑜 6 月府前大造勢 朱立倫:勞民傷財不需如此」、「國民黨拍板初選辦法 王金平怒:說好比賽跑,臨時改跨欄?」、「韓國瑜誓師 王金平:他辦他的!盼金平之友會遍地開花」。周錫瑋指出,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也表示,「目前藍軍的內鬥,確實讓民進黨撿到很多子彈,而且藍軍打自己人的攻擊都是非常精準的...」

周錫瑋隨後聲稱將簽署承諾書,承諾書包括兩點訴求:

一、初選期間會保持風度,乾淨參選,肯定對手優點,自己及團隊成員不攻擊對手,若違反承諾願受黨最嚴厲制裁!

二、選舉完成後,若未能獲得提名,會全心全力輔選黨提名之總統及立委。截長補短、分進合撃,團結勝選。

周錫瑋最後向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等其他國民黨初選戰將喊話,如果認同要讓支持者安心、放心、有信心,應一起簽署承諾書,堅持團結。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簽署承諾書。(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