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敲致勝打 連3場敲安助火腿2連勝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出戰羅德隊,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不但敲出長打,還在5局下敲出內野滾地球,幫助火腿終場以4:3擊敗羅德,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此役推出王牌涌井秀章先發,火腿則是推出金子弌大先發,結果金子慢熱狀況再現,他在2局上被井上晴哉轟出陽春彈,次局又被鈴木大地擊出滾地球拉開比分,清田育宏也補上安打,單局打下2分拉開比數。

首打席王柏融雖然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4局下他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製造機會,清宮幸太郎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拿下2分。中島卓也適時安打,順利追平比分。

5局下大田泰示、中田翔連續安打,王柏融利用腳程避免被雙殺,火腿再下一城,他也打回本場個人首分打點。

王柏融8局下跟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來場「台灣對決」,結果「大王」敲成三壘外野飛球出局,目前跟「賢拜」陳冠宇對決,2打數沒有安打。

王柏融之前跟陳冠宇對決過,陳冠宇被他打出外野飛球,還好被接殺,但是打出去很驚人,這次兩人再度上演「台灣對決」陳冠宇依舊飆出144公里左右速球,再次封鎖學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