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男星「腰力太好」被追問 自爆祕訣:每天早上都會做

▲甘宇成被問腰力很害羞。(圖/friDay影音)
▲甘宇成被問腰力很害羞。(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金荷娜與甘宇成主演的新戲《風在吹》27日於首爾江南區舉辦記者會,甘宇成笑談腰力很好的祕訣,金荷娜大方分享媽媽經,男二金聖喆欣慰終於擺脫年輕角色,女二金佳恩期許自己的可愛表現能讓觀眾獲得療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M0657
▲《風在吹》記者會。(圖/friDay影音)

《風在吹》講述一個因罹患阿茲海默症而決意與妻子離婚的男人,與一個為了得到孩子而下定決心離婚的女人,兩人六年後再次重逢熱戀,守護昨日記憶和明日愛情的故事。甘宇成在劇中飾演權道勳一角,原與妻子感情融洽,卻在罹患阿茲海默症後為了守護對方而決定離婚。


▲甘宇成因此照被讚腰力好。(圖/friDay影音)

現年48歲的甘宇成,劇中有一幕是在海邊抱著金荷娜拍婚紗照,劇照一曝光之後被網友盛讚「腰力」非常好,當記者問及此事時,現場不約而同發出認同的笑聲,甘宇成聞言雖有些不好意思,但笑稱:「因為自己年紀大了,不多多鍛鍊保養不行。」並大方分享自己在體態與體力上的保養祕訣,就是每天早上一定都會做伸展操及棒式運動。

金荷娜因結婚生女之故,暌違三年才再次重返戲劇圈,但身材依舊保持得相當纖細,她笑著表示從去年升格為人母至今,其實生活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當個新手媽媽就如同她的作品一樣依舊上手稱職,她也感性表示重回戲劇圈的感想:「不管生活上有怎樣的變化,我都會繼續依照我的原則來選擇作品的。」《風在吹》5月28日起,每周二、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獨家跟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