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英特爾推新處理器 採用10奈米製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特爾今 (28) 日舉辦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開幕主題演講,推出代號為 Ice Lake 全新採用 10 奈米製程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目前已開始出貨,品牌商將在年底前推出採用此款處理器的筆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特爾表示,第 10 代處理器內含 Iris Plus 繪圖晶片,將首次為 PC 帶來大規模的人工智慧能力,讓行動運算更上層樓,而新一代處理的特點包含,智慧效能、繪圖功能、較佳的連網性。

在智慧效能方面,英特爾指出,這款結合高效能 AI 的處理器,透過 Intel DL Boost 可為低延遲工作負載提供約 2.5 倍的 AI 效能,以提升行動性、輕薄筆電的創造力、生產力和娛樂性,繪圖功能,則有以 Gen11 架構為基礎的全新 Intel Iris Plus 繪圖晶片,另外也首次提供整合式 Thunderbolt™ 3 和整合式 Intel Wi-Fi 6 (Gig+),將使無線網路速度提高近 3 倍。

而活動現場,英特爾也特別邀請歌手蕭敬騰現身會場表演,並分享平時在音樂工作上相關電腦的應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