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CP智慧科技宅 入主「台北國際村」輕鬆成家

▲位於機場捷運A7、A8站的中間位置,生活機能優越,交通也十分便利。(圖/資料照片)
▲位於機場捷運A7、A8站的中間位置,生活機能優越,交通也十分便利。(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口A7新市鎮興起,周邊樂善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華亞科技園區以及長庚醫療園區等就業人口住屋需求暴增,使得A7新市鎮成為房產市場兵家爭相攻占的焦點;雙北房價偏高,機捷以及中山高沿線唯一2字頭房價的產品成為競爭的絕佳優勢,加上此區的交通地理優勢,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南下築巢。獨家與中保無限+合作的「台北國際村」,協助青年首購,入主科技智慧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案經理彭志凱表示,林口推案量預估今年可上看400億,鄰近文德生活圈的台北國際村,位於機場捷運A7、A8站的中間位置;開車10分鐘可上交流道,生活機能優越,交通也十分便利。除此之外,台北國際村獨家與中保無限+合作,推出智慧科技宅,針對防災及防盜,結合手機APP屋主便可監控家中的狀況;在防盜方面,除了每戶配置的指紋門鎖,家中也設置攝影機,一旦有外人進入家中,系統設備便會啟動拍照,直接連線社區保全及通報屋主及中保無限+,屋主不在家也能掌握家中的一切動靜。

05281 ▲林口A7新市鎮興起,周邊樂善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華亞科技園區以及長庚醫療園區等就業人口住屋需求暴增。(圖/資料照片)

台北國際村除了幫助年輕人成家的第一哩路,對於剛成家的年輕爸媽也相當友善,除了可以享受桃園得天獨厚的育兒津貼之外,緊鄰社區的非營利幼兒園,也提供年輕爸媽實惠又安全的幼兒托育環境。社區的室內兒童遊戲空間和戶外的沙池、木馬等遊樂設施,提供家中小朋友一個安全優質的遊樂環境。

05282 ▲「台北國際村」,協助青年首購,入主科技智慧宅。(圖/資料照片)

台北國際村提供6%低自備款以及38萬元就可以輕鬆成家的購屋方案。每坪開價23.5-26萬,並贈送大雅廚具、林內三機、TOTO衛浴以及HUSKY暖風機等優質配備。最近更推出訂屋履約就送Dyson無線吸塵器、三合一冷暖空氣清淨機以及液晶電視等好禮,年輕人想要輕鬆成家,選擇台北國際村現在是最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