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傳Kobe招募明星控衛 Irving去湖人機率大增?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波士頓賽爾提克明星後衛Kyrie Irving將在休賽季成為最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之一,許多球隊都表達對他有興趣的意願,包括名門球隊洛杉磯湖人,美媒傳出他們已經拿出秘密武器說服這位明星後衛前往湖人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Ric Bucher的說法,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近日正在招募Irving,希望他能夠為湖人效力。

此外Irving若是前往湖人,也能和他的前隊友「詹皇」LeBron James相聚,先前雖然在騎士隊時曾經因為要求轉隊,兩人產生一些不愉快,但之後Irving有向LeBron道歉,兩位球星也恢復以前的關係,甚至雙方對於再度成為隊友也抱持著開放的看法。

Ric Bucher也說道,布魯克林籃網目前也正在積極追求Irving,極有可能成為他下個東家的球隊。籃網在這季有著大幅度的成長,不但戰績提升並打進季後賽,甚至在球迷方面獲得大量的增加,前景指日可待。

不過最大的疑慮是Irving能否與同樣也是控衛的籃網看板球星D'Angelo Russell一起打球,但根據籃網制服組的說法,他們認為這兩位球星「可以共存並能夠取得勝利」。

Irving在這次休賽季的一舉一動勢必將會撼動整個聯盟,而今年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時間將比以往早6個小時,在美東時間6月30日下午6點各隊就可以展開協商,Irving究竟何去何從,令人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