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偕夢多遊日親密照外流 小昆凌認有被疼愛的感覺

▲書那娜身材姣好。 (圖/微風國際提供)
▲書那娜身材姣好。 (圖/微風國際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38歲的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 )去年斷開緋聞女友茵茵,恢復單身的他桃花不斷,多次被拍到和不同女生出遊。今(29)日又被周刊直擊疑似和年僅25歲的「昆凌接班人」書那娜發展成同居情,女方熟門熟路夜宿夢多家,儼然就是正宮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和書那娜一起甜蜜遊日本。(圖/讀者提供)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掌握,夢多和書那娜2個月前搭上線,迅速擦出愛的火花。雖然2人相差15歲,但相處起來沒有代溝,還在這個月初一起同遊夢多的家鄉日本,雖然沒有公開戀情,但也不避嫌地在公共場合牽手。


▲書那娜身材姣好。 (圖/資料照)

夢多甚至曾在書那娜工作時前往探班,難掩熱戀中情侶的甜蜜模樣,因此身邊工作人員都已知道這段戀情。據悉書那娜曾私下向友人透露,夢多非常溫柔體貼,讓她有被疼愛的感覺,雖然夢多女人緣很好,但會主動交代交友狀況,2人目前感情穩定,但尚未到同居階段。對此夢多僅表示明日進棚錄影前會統一對外說明,書那娜所屬的微風國際則說公司不會干預藝人感情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