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勾孫其君回香閨 郭雪芙「認了」:互相了解中

▲郭雪芙和孫其君爆拍戲假戲真做。(圖/翻攝自臉書,)
▲郭雪芙和孫其君爆拍戲假戲真做。(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 綜合報導

孫其君、郭雪芙年初合作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爆出假戲真做,讓孫其君的圈外女友大崩潰,郭雪芙甚至被標上「小三」標籤。昨日兩人出席首映時,還說私下不尷尬,是面對媒體才尷尬,對於緋聞態度坦然。如今兩人被拍到交往鐵證,郭雪芙經紀人也鬆口說,彼此在「互相了解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郭雪芙與孫其君一起去採買,在5月20日當天親密勾手回家,宛如老夫老妻。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郭雪芙經紀人,對方則回應:「兩個人從拍戲以來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到最近才開始互相了解中,但也還沒發展成情侶關係,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一點的空間喔。」

42003682_279466856005071_5712714973437204889_n(1) ▲郭雪芙(右)、孫其君戲裡戲外感情好。(圖/IG)

只是孫其君出入郭雪芙家不是頭一回,此次一同甜蜜採買,孫其君看到郭雪芙拿著家庭號鮮奶,還男友力爆棚、一把接過來,雙方看起來默契十足,發展似乎相當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