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金材昱品嚐朴敏英小嘴 啵完「這動作」洩真情

▲朴敏英(右)與金材昱在劇中有大量的吻戲。(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右)與金材昱在劇中有大量的吻戲。(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秘書」朴敏英、「咖啡王子」金材昱首度在韓劇《她的私生活》配對,兩人激盪出精彩火花,不僅正片讓人看得又虐又甜,就連花絮都充滿粉紅泡泡,讓網友大歎已經分不清是戲還是真愛。劇中,迷人的金材昱幾乎每顆鏡頭都在放電,在與朴敏英排演吻戲時更是體貼到不行,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意外洩露兩人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金材昱在《她的私生活》談虐戀。(圖/愛奇藝台灣站)

在第13、14集花絮中,「金英CP」將演出一場相互告白的重頭戲,兩人先討論該如何表現,朴敏英突然對金材昱說:「你可以用眼神來演戲啊!」他一臉哭笑不得,反問:「真的要那樣嗎?」朴敏英要對方雙眼彷彿寫上「很感謝你」4個字,正式上場時,男神的眼眸果真滿滿的感恩,不愧是專業演員。


▲《她的私生活》即將播出完結篇。(圖/愛奇藝台灣站)

兩人進行完吻戲後,朴敏英的淚水仍舊止不住,金材昱這時伸出「紳士手」輕輕地抹去對方臉頰上的淚珠,以避免破壞妝容,幾秒鐘的畫面愛意滿滿;在拍完另一段時間較長的吻戲,或許因為太過投入,朴敏英擔心金材昱嘴邊被口紅沾到,她趕緊用手擦去口紅印,這些體貼的舉動,再再證明雙方私下的好交情。《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