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批張柏芝「謊話連篇」 6大浮誇一一被點名

▲張柏芝的訪問,被網友揪出有說謊話的嫌疑。(圖/影片截圖)
▲張柏芝的訪問,被網友揪出有說謊話的嫌疑。(圖/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8歲的張柏芝出道近21年,經歷人生高低起伏,其中捲入艷照門更是令她的事業陷入低潮,目前的她育有三名兒子,都跟她一起生活,多年來一直塑造好媽媽形象,但她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居然答不出兒子喜歡吃甚麼菜?讓網友懷疑張柏芝是不是經常謊話連篇?並在網路揭爆她以前受訪時說大話的6大語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在節目上受訪時表示,小時候由於爸爸是廚師,所以很喜歡做菜,而且每天都會做兩道不同的菜給兒子們吃,但當主持人問:「那兒子分別喜歡吃甚麽菜呢?」張柏芝卻答非所問,只說大兒子喜歡中餐,二兒子喜歡西餐,但根本講不出到底是甚麼菜?等到另一個主持人繼續問說:「是指你給兒子燒甚麼菜?」接著張柏芝又說:「Lucas(大兒子)喜歡白米飯,Quintus(二兒子)喜歡漢堡。」讓現場所有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看到張柏芝被問到最後都無法答出菜名,讓網友看不下去,狠批她連甚麼菜都說不出來,還算是好媽媽嗎?並且搜出以前她說大話的訪問內容〜〜

1.張柏芝說「天生喜歡吃素,從來沒有吃過肉」,結果在節目上又吃鍋包肉、又吃冬菇蒸雞。

2.張柏芝說「連續流產了4次,才有了二兒子Quintus」,大小兒子只相差2歲。

3.張柏芝說「拍戲3個月不睡覺」。

4.張柏芝說「連睡16天」。

5.張柏芝說「越不洗臉皮膚越好」。

6.張柏芝說「越吃消夜就越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