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婚紗照不見Alex身影 陳艾琳驚爆「不想跟老公拍」

▲陳艾琳(左起)和好姊妹陳韋利、徐晞庭一起穿上婚紗。(圖/翻攝IG)
▲陳艾琳(左起)和好姊妹陳韋利、徐晞庭一起穿上婚紗。(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0歲的女星陳艾琳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黃柏翔)有過一段短暫婚姻,2人從秘婚到分手鬧得滿城風雨,陳艾琳還被指控劈腿現任老公Alex(顏庭笙),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阿翔情歸女星林匯喬,陳艾琳也宣布懷孕,並PO出唯美婚紗照,昔日夫妻各自找到新歸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已經懷孕4個多月。(圖/翻攝IG)

陳艾琳和Alex因節目《大學生了沒》結緣,2人交往2年多後傳出好消息,這個月初在IG宣布懷孕,並透露Alex已經求婚,正式升格成人妻、人母。陳艾琳昨(28)日PO出多張婚紗照,但身邊不是老公Alex,而是好姊妹陳韋利和徐晞庭。


▲陳艾琳(右起)徐晞庭、陳韋利的姊妹婚紗走浪漫風。(圖/翻攝IG)

陳艾琳在IG上說:「婚紗照這種東西,如果不想跟老公拍,姊妹也是沒有問題的吧?!」並形容陳韋利「泡盛個性與線條似張揚實則柔軟」;徐晞庭則是小玫瑰,「美麗可愛動人,可別因此不經允許隨意觸碰到花,越接近便是刺最多的地方。」最後將自己比喻為「黑種」,「一身的毛,花瓣一碰就掉落,可凋謝後能成為壯碩的果實一直存在著。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