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優秀子弟兵卓冠廷歸隊 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

▲前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將接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 (圖/資料照片)
▲前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將接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 (圖/資料照片)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先擔任立委、台中市長,後入閣擔任交通部長,龍團隊優秀子弟兵 —— 前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31日將接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回歸龍團隊;卓冠廷表示,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林佳龍當選台中市長,卓冠廷當時年僅28歲,是全國最年輕的新聞局長,擔任新聞局長時行事嚴謹、思慮清晰及溝通能力強,掌握資訊全方位,是林佳龍得力助手,2017年並與立委洪慈庸登記結婚。

去年底林佳龍競選台中市長連任失利後,於今年初接任交通部長,卓冠廷則拋開忙碌的工作,選擇回家陪懷孕妻子洪慈庸,在今年3月喜獲女兒後,開始當起「奶爸」,以家庭為主、享受天倫之樂。

卓冠廷在九合一敗選後頗為自責,一直自我檢討反省錯在那裡?為何認真打拚不被市民認可?龍團隊成員後來都一一有新的出路。經過5個多月沈澱,在林佳龍徵詢下,答應接任部長辦公室主任,預計本週五上任。

卓冠廷表示,會全力以赴,周五到任後,每周還是會通勤回台中,台中是他的家,會以在台中市為市民打拚的精神,繼續到交通部服務。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