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掐4辣妹胸部 小小瑜看到崩潰「幾乎全裸」

▲小小瑜成為人妻2年。(圖 / 翻攝臉書)
▲小小瑜成為人妻2年。(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與老公結婚2年,婚後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與老公到日本遊玩時,老公居然當她的面,摸AV女優的胸部,還一次摸4個人,讓她相當火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在節目《叫我神隊友》中透露,有次她跟老公到日本旅遊,老公搜尋到有個公益活動,說是可以「救地球」,小小瑜覺得很有意義就答應前往,一到現場看到排隊的都是宅男,小小瑜察覺異狀但覺得是救地球,就不疑有他。

▲小小瑜來到「公益活動」現場,映入眼簾是沒穿衣服的女生。(圖 / 翻攝YouTube)

沒想到,一進去看到有個簾子隔開,打開簾子剎那讓小小瑜傻眼,裡面站著4個AV女優,全裸只穿一件丁字褲,經過的每個人都可以摸她們的胸部,小小瑜在隊伍裡是唯一一個女生,讓她相當尷尬。她仍硬著頭皮向前走,也看著老公在她面前摸別的女人的胸部。

▲小小瑜表示AV女優示意進場民眾,要摸她們胸部。(圖 / 翻攝YouTube)

事後,小小瑜感到尷尬又憤怒,老公隨即道歉安慰她。原來,這活動以AV女優做噱頭,入場費為1000元日幣,會全數做公益,小小瑜意外獲得這經驗,令她難忘又感到害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