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碰畢業典禮!男大生哭「爸媽選擇挺韓」 一句話超心酸

▲韓國瑜表明:「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圖/記者葉政勳攝 , 019.05.01)
▲韓國瑜表明:「若當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圖/記者葉政勳攝 , 019.05.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喊出「 Yes, I do!」表態願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於 6 月 1 日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決戰 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不過,由於日期剛好強碰大學畢業典禮,一名男大生哭訴「我爸媽選擇了挺韓大會,而不是我的畢典」,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 Dcard 」發文表示,6 月 1 日是大學畢業典禮,原本爸媽很早就說好當天會前往參加,一起拍照、一起散步,甚至連晚餐餐廳都訂好了,要和兄弟姊妹、女朋友一起吃飯慶祝。未料韓國瑜宣布出席「決戰 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媽媽隨即告知「爸爸媽媽會去總統府,訂好看在哪裡晚餐」,讓原 PO 難過嘆「我爸媽就這麼決定去挺韓,不來我畢典了…」

▲原 PO 父母選擇參加挺韓大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造勢大會大概還會有好幾場,你的畢業典禮就剩這次了耶」、「這個真的有重要到不能來你的畢業典禮嗎?」「如果我爸媽寧願去造勢大會,而放棄我的畢業典禮,我直接放棄我父母」、「太誇張了吧...原 PO 拍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