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短髮曝光!大S超逆齡 氣勢強壓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難得以短髮示人。(圖 / 翻攝IG)
▲歐陽娜娜難得以短髮示人。(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18歲女星歐陽娜娜近來話題新聞不斷,近日她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有別於以往長髮示人,歐陽娜娜難得挑戰短髮到耳下3公分,卻讓大批粉絲無法接受,還有拿出大S拍攝的同系列相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短髮照。(圖 / 翻攝IG)


歐陽娜娜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她戴上假髮對著鏡頭放空,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郭采潔,更有人拿出大S為其他雜誌拍攝相同風格的照片相比,許多人直呼,「大S的更能演繹出病態少女的感覺」、「娜娜不適合這種風格」、「必須大S。」


▲▼網友認為大S較能駕馭這風格。(圖 / 翻攝微博)




此外,歐陽娜娜另一組短髮照,搭配西裝外套,她將腿舉起放在桌上,短髮也梳成西裝油頭,與平時甜美可人的模樣,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有些粉絲無法接受她短髮模樣相比,紛紛留言抗議「還是長髮好看」、「歐陽娜其實很好看。只是這樣不適合她,還是黑長直最適合她了」。


▲歐陽娜娜穿西裝梳油頭。(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