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照過來!桃園機場新增露天觀景台 完工進度99.99%

▲桃園機場於第二航廈規畫露天觀景台,讓民眾可以在沒有建築物遮蔽的情況下欣賞飛機。(圖/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於第二航廈規畫露天觀景台,讓民眾可以在沒有建築物遮蔽的情況下欣賞飛機。(圖/桃園機場)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要美美的拍下飛機起落的英姿,但卻苦於找不到一個好地方,桃園機場聽到飛機迷的心聲,於第二航廈規畫露天觀景台,讓民眾可以在沒有建築物遮蔽的情況下欣賞飛機,目前完工進度已達 99.99% ,僅剩消防安檢尚未完成,不過要配合周邊商業區進駐,最快年底才會對外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正進行第二航廈擴建工程建設計畫,並於頂樓設置露天觀景台,安置鋼構圍籬及塑木地板,讓民眾可以在沒有建築物遮蔽的情況下欣賞飛機,目前已完成全數工項,目前僅剩消防安檢尚未完成。

pic_112 ▲配合周邊商業區進駐,觀景台最快年底才會對外開放。(圖/桃園機場)

桃園機場表示,觀景台位在第二航廈非管制區,入口設置在擴建區域,目前還沒有對外開放。將配合周邊商業區進駐後,最快年底可以亮相。不過基於航空保安標準,觀景台周邊仍設置鋼索圍籬防護,是否會比照國外機場,於鐵網開洞以利於飛機迷拍照,桃園機場回應,這部分還在考慮當中。

60934238_2207665295953142_7603910946670510080_o ▲加拿大魁北克讓·勒薩熱國際機場為方便航空迷拍照,特別在機場周邊的圍籬設置拍照區,讓畫面不受鐵網影響。(圖/Aéroport International Jean-Lesage de Québe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