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崩壞!鄭秀文22年前嫩照出土 「腫成西瓜」嚇壞網友

▲鄭秀文曝光「西瓜肌」照片。(圖/IG)
▲鄭秀文曝光「西瓜肌」照片。(圖/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鄭秀文經歷老公許志安偷吃風波後,目前正為演唱會排練,十分認真。近來網路上流傳一張舊照,照片中的她腫得像西瓜,粉底液也過白,看起來不太像她。如今,鄭秀文也出面澄清,那就是她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香港逛街時,看到鄭秀文舊照,該網友認為是楊千嬅,但朋友堅持說是鄭秀文,所以PO文請廣大網友幫忙認證,隨後被證實是1997年鄭秀文擔任剪綵嘉賓時,所留下的照片。鄭秀文也在IG幽默回應:「這絕對是我啊!簡直不是蘋果肌這麼簡單,是史上第一種的西瓜肌。」

▲鄭秀文22年前舊照。(圖/IG)

鄭秀文開玩笑說,「我估計自己拍這張照片前一晚,狂飲了十碗超級味精麻辣火鍋湯,另加七包薯片、然後再吞了一堆粗鹽,面型就會有如此十級飽滿的效果。」鄭秀文最後表示:「過去的由它過去吧,我要向要看,將要開演唱會,求求不要再用舊照刺激我啦。」

▲鄭秀文為演唱會積極健身。(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