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董事長大位」遭嫉妒 男星被推下天台超恐怖

▲馬俊麟外掛在高樓外,直說好像包著尿布一樣,一點都不可怕了。(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外掛在高樓外,直說好像包著尿布一樣,一點都不可怕了。(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馬俊麟在《大時代》中,飾演守護王瞳的大仁哥,暖男形象讓他人氣飆高,他也在劇中獻出吊鋼絲處女秀,讓馬俊麟驚說:「莫非定律到我身上了!」原來有懼高症的他,竟然要挑戰在高處垂吊,十分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時代》中,孫煥然(馬俊麟飾)得到恆大集團董事長位子,沒想到引起李志前(余秉諺飾演)不滿,兩人在天台上爭執。馬俊麟透露,為了吊鋼絲還多穿1條內褲,笑說好像穿著尿布在盪鞦韆,覺得特別新鮮。

▲余秉諺跟馬俊麟在天台爭執戲,出動吊車跟吊鋼絲團隊。(圖/民視提供)

為了這一場重頭戲,劇組除了搭出兩座高台,還請吊車及吊鋼絲專業團隊協助,光是一場戲就花費6位數。不料有懼高症的馬俊麟跟余秉諺,光爬上劇組搭好的高台,就花近1小時,讓一旁的王瞳直搖頭說:「我好想幫他們爬上天台,拉他們一把。」

馬俊麟說,第一次站在高處當眾脫褲子,超級害羞,尤其一脫褲子的時候,還有路過民眾對他喊加油,讓他哭笑不得,但他也無奈的說,因為林口風非常大,一有風來整個高台晃個不停,讓他心臟漏了好幾拍,直呼:「真的很可怕阿!」這場重頭戲將在5/30晚間八點,在民視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