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講韓文唱BTS新歌 「吸20萬人收聽」獲封歐巴

▲網友惡搞影片,讓川普開口唱韓文歌。(圖/達志)
▲網友惡搞影片,讓川普開口唱韓文歌。(圖/達志)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紅遍國際,與Halsey合作的新歌〈Boy With Luv〉不僅在美國《週六夜現場》、《告示牌音樂獎》、《Good morning America》、《美國好聲音》等知名節目表演,還曾打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第8名,而近日就有位音樂製作人,把美國總統川普過去的發言,拼湊剪成〈Boy With Luv〉,笑翻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音樂製作人兼YouTuber「Maestro Ziikos」常在頻道上分享惡搞川普的影片,最新作品中,他讓總統開口唱韓文歌,並選用BTS的新作〈Boy With Luv〉,把川普過去的發言,拼湊成韓文發音的歌詞,一首1分40秒的影片,吸引近20萬人點閱。

不少網友看到惡搞影片,笑說「BTS應該看到這傑作」,甚至高喊「川普歐巴」,但也有人反感「沒辦法想像川普說韓文」、「當他說Yeah you makin' me a boy with love(歌詞)的時候讓我很難受」,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許願,希望該作者下一支影片,可以選用同是在歐美發展的BLACKPINK新歌〈Kill This Love〉。



▲▼BTS〈Boy With Luv〉原曲(下)與川普版本(上)。(影片擷取自Maestro Ziikos、ibighit YouTube)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