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首購首選 《豐邑文心匯》打造關埔頂規真飯店宅!

▲針對年輕首購族,大幅提升公共設施,打造一個生活機能完備的真飯店宅社區。(圖/公關照片)
▲針對年輕首購族,大幅提升公共設施,打造一個生活機能完備的真飯店宅社區。(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年輕世代來說,買房往往成了絞盡腦汁的人生議題,住宅品質、生活機能、交通樞紐等,都得與房價緊密相連,而隨著新竹關埔重劃區發展逐漸成熟,當地富含優越的位置及交通條件,周遭利多如知名美式量販店、新成立的世界運動用品知名賣場、明星中小學、新竹科學園區;國道1號和台68線縱橫,南來北去無往不利。看準位居核心地帶,不少建案團隊進駐,豐邑建設更針對年輕首購族,大幅提升公共設施,打造一個生活機能完備的真飯店宅社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建案採自然通風、室內無柱、邊間三面採光,大面窗型規劃,客廳、房間與衛浴也皆無暗房,採光與空氣對流佳,同時應用深窗規劃,避免陽光直接曝照入內,可降低室內溫度,節省空調用電,同時達到節能、降溫、光線的三方平衡。而豐邑文心匯為地上29樓、地下5樓大樓型社區,每坪30~35萬元戶數:505戶,每戶39~43坪/3房,公設比約33%。

1 ▲關埔區域內的空橋設計仿造北市信義區與新北新板特區規畫,可讓婦女及孩童避開慈雲路上的眾多車流。(圖/公關照片)

豐邑建設企劃副總經理謝基松指出,文心匯公設相當齊全,

多達26項,包括兒童遊戲室、社區圖書館、健身房、KTV、電影院、烤箱、游泳池等,並由知名飯店系統的物業管理提供賓至如歸的頂級管理服務。該建案發言人也很有自信的歡迎竹科人前來賞屋,尤其是小家庭首購族,全案統一3房格局(39~43坪),齊質均一的社區規劃,可讓社區管理維持在最好的品質。

2 ▲室內無柱、邊間三面採光,大面窗型規劃,客廳、房間與衛浴也皆無暗房,採光與空氣對流佳。(圖/公關照片)

對有孩子的竹科首購族來說,附近教育機構絕對是必要考量之一,鄰近學區關埔國小,就是一大誘因,不僅外觀採新穎設計,還有森林小學教學方式。不過關埔國小於108學年度設有總量管制,該建案業者也提醒購屋族們,再過沒多久就是新學期的開始,已經不少家長看準學區優勢,搶先交屋。而建案店面也陸續增加,生活機能勢必更臻完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