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片風暴!閃亮亮噤聲19天PO影片 「不再是好好小姐」 

▲閃亮亮沉寂多日再度發聲。(圖/IG)
▲閃亮亮沉寂多日再度發聲。(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愛人閃亮亮多部性愛影片外流,引起軒然大波,閃亮亮第一時間關閉個人社群,沒多久又重新開啟帳號,表態力挺另一半,不過日前她把IG頭貼換上黑色圖片,似乎對輿論做出無言抗議,在噤聲數天後,昨(29)日她再度發聲,透露自己「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與黃包包感情穩定。(圖/IG) ▲閃亮亮與黃包包感情穩定。(圖/IG)

黃包包和閃亮亮共有三部性愛自拍片流出,男方也有一部自瀆片被外洩,讓各界感到震驚,小倆口因此受到大量酸言攻擊,精神折磨可想而知。事發後,閃亮亮關閉32.7萬追蹤數的IG,後來又重新開張,發文寫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我是真的愛我老公」等,黃包包也以「我們會撐住的」回應粉絲關心。

▲閃亮亮與黃包包因性愛片外流飽受酸言攻擊。(圖/IG)

在沉寂19天後,閃亮亮昨日難得更新動態,她將IG頭貼換回性感美照,並分享一則出遊影片,開心寫道:「最喜歡和朋友們出去走走曬太陽,然後把自己曬的無敵黑不擦防曬,再回家努力的抹美白乳液哈哈哈,好想再出去玩~曬一個黑到讓你們認不出來!哈哈哈!」同時標記黃包包帳號,心情似乎已經好轉。

▲閃亮亮已調整好心情面對粉絲。(圖/IG)

不過她在自介欄的文字就較為負面,她寫道:「沒有其他任何帳號,沒有任何交友軟體,沒有使用微信帳號,沒有什麼假貨親人。帳號冷凍在這只為了防假號防小人防騙子,我是蕭卉君閃亮亮,不會改名不會神隱,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我不需要取悅任何人,喜歡就喜歡,你/妳不喜歡我麻煩滾多遠就多遠,不喜歡就請你/妳退追加封鎖還你眼清淨,感激不盡。」

▲閃亮亮IG自介的文字頗負面。(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