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老公汪小菲真心話 認定小S是「麻煩製造者」

▲小S被汪小菲認為是麻煩製造者。(圖/WeTV提供)
▲小S被汪小菲認為是麻煩製造者。(圖/WeTV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姊妹們合體遊緬甸,節目中挑戰閨蜜時尚大片拍攝,4人換上白色洋裝,在稻田中展現閨密們的優雅氣質,但小S卻不幸被蜜蜂螫,嚇得她放聲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妹淘一起開心遊玩。(圖/WeTV提供)

看到小S遭受蜜蜂攻擊,眾姐妹立即展現關心,大S甚至拿了化妝師夾眉毛的鑷子,把蜜蜂螫針上的倒刺給拔起來,阿雅則趕緊提醒,傷口應先沖洗,避免感染更嚴重,以及去除掉蜜蜂留下的費洛蒙,才不會吸引更多蜜蜂。

但其實這不是小S第一次被蜜蜂螫,之前錄《幸福三重奏》時,小S也曾被蜜蜂螫過,坦言當下以為自己要死了。讓大S忍不住說:「熙娣你怎麼老被蜜蜂螫啊?」一旁的范曉萱也笑虧:「招蜂引蝶。」


▲小S(左)與阿雅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展現姐妹情誼。(圖/WeTV提供)

大S也透露:「我妹又被蜜蜂螫了,我老公就留言說,她怎麼搞的,她為什麼老是惹這些事?」范曉萱連忙畫重點「惹」,阿雅好奇問:「他都不會覺得那個是意外?」大S接著說:「他覺得妳去惹那個蜜蜂,妳知道嗎?在他心中,妳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讓小S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